水墨云烟初已现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Cover:Lon&タイナカ彩智) - 以冬

那天
  洛道的雨下的好大好大
  人群中有个人他正在看我 却向我走来
  那个人说 他喜欢我
  我想 我也应该是喜欢他的
  在别人的婚宴上 他和他的意中人也去了
  那我呢 我是谁
  人人都说他们天生一对 我也觉得般配及了
  可我还是想问他 我想到他面前问他
  是不是我送的马具不够好看
  是不是那天的桂花糕 我没捂热
  是不是 世上的人都是这样
  连自己承诺的誓言都可以 随意收回
  后来 我一个人去了很多敌方
  从春天一直走到冬天
  那个时候的那件事 和事里的那个人
  就好像是我做的一场梦 现在梦醒了
  什么都没了
  不要像我一样
  活得像个笑话

评论

热度(3)